|【退出】

登录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征集在研项目研究论文的通知

2016-06-27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各项目指导教师与项目负责人:

  经CERNET专家委员会研究决定,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应参加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征文,具体要求如下:

  1、论文编排要求

  请按照《中国教育和计算机网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http://www.cernet2016.edu.cn/xinwendongtai/2016-05-13/228.html的有关要求准备。

  2、论文提交方式

  论文以EMAIL附件形式提交,统一提交地址为IPv6project@cernet.com。提交文件名规范为"项目编号-XX大学-内容领域编号-论文题目"(注:此处的内容领域编号为论文内容所属研究领域,参见《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内容中的大类,而非项目所属技术领域)。

  3、论文提交时间

  参加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征文的论文的最晚提交时间为2016年7月30日。

  对于落选论文,将自动参加《中国教育网络》杂志征文,经同行评审通过的论文将在《中国教育网络》增刊发表。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网站将发布录用结果。

  4、联系方式

  刘红霞,电话010-62603797,13901281643

  张宇鑫,电话010-62603416,13801253016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