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登录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在研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2016-07-28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

在研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各有关单位项目主管部门、项目指导教师及项目负责人:

  为督促项目进展,确保项目实现预期目标,以及展示和分享项目研究成果和技术创新,促进项目之间的学术交流,经CERNET专家委员会研究决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期间,将召开对赛尔网络2015年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现将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已经签订赛尔网络2015年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任务合同书的所有项目。

  二、检查的材料要求

  1、材料组成

  1) 请每个项目至少提交一篇研究论文(注:可以是已投稿论文),论文内容须与承担项目内容相关,论文编排要求请见附件一。之前已经通过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参加过中国教育和计算机网第二十三届学术论文投稿的项目,可以忽略此要求。

  我们将组织论文参加《中国教育网络》杂志征文,通过评审,收录论文在《中国教育网络》增刊发表。若您的论文有其他投稿计划,不参加《中国教育网络杂志》征文,请在提交论文的邮件正文中进行说明。

  另外,我们会将所有论文汇编成册,制作《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论文集(2016年)》,作为内部资料使用。

  2) 请项目负责人如实填报《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进展情况报告》(简称进展情况报告,模版请见附件二),打印并加盖主管部门公章。

  3) 请项目负责人准备中期检查汇报PPT,汇报时间10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

  PPT建议采用以下提纲:

  ● 项目概述

  ● 项目主要进展

  ● 项目取得的阶段成果

  ● 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 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

  4) 其他材料

  项目负责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项目成果等证明文件。

  2、材料提交方式

  除PPT外,其他材料请以EMAIL附件形式提交,提交地址为ipv6project@cernet.com。提交论文的文件名规范为"项目编号-XX大学-论文名称",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31日;进展情况报告提交盖章后的扫描件,文件名规范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中期报告",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15日。

  三、检查汇报会议安排

  中期检查汇报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在重庆召开,具体地点和会议的详细安排将另行通知。

  会议原则上要求项目负责人与指导教师参加,每个项目参会人员不超过2人。参加中期检查会议的相关人员,可以同时参加于次日举办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第二十三届学术年会开幕式

  参会人员中期检查会议期间及CERNET年会开幕式当天的午餐费由会务组统一负责,住宿、交通等其他费用需自理。

  四、联系方式

  张宇鑫,电话010-62603416,13801253016

  刘红霞,电话010-62603797,13901281643

  附:1、论文稿件格式及示例

    2、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进展情况报告(模版)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6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