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登录

关于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6年度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

2016-10-28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6年度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网络评审与CERNET专家委员会会议评审,拟对附件所列的91所大学的147个项目予以立项资助。

  申请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2016年11月3日前向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反映。

  公示无异议后,启动合同签订流程。未参加2016年10月24日的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或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单位所报项目,须于在研项目整改合格后方可签订合同。

  联系人:任密林

  电  话:(010)62603837

  邮  箱:ipv6project@cernet.com

  附: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6年拟资助项目名单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