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登录

2017年度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任务合同书填报说明

2018-01-08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一、合同书填报时间:

  合同书填报时间自发布立项通知之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止。填报系统将于2018年3月1日关闭,请各项目组务必于2018年2月28日前完成合同填报流程(登录系统、修改内容、生成PDF、责任专家签字确认、打印装订),否则后果自付。逾期未完成的将视为主动放弃立项资格,不再予以签订合同。

  二、合同书填报流程如下:

  第一步:登陆http://ipv6.n.edu.cn创新项目开放平台,用申报项目时填写的学生申请人的电子邮箱作为登录账号进入系统,如果该电子邮箱未曾在创新项目开放平台注册过,请先注册再登录。

  第二步:点击项目管理,可看到项目列表,在项目列表中找到对应项目,并在该行末尾点击编辑按钮,进入项目录入界面,对项目基本信息进行修改;切换到项目详细信息选项卡,重新填写“项目的研究内容”,“项目预期的创新性”,“项目的研究方法与技术路线”,可进行简单文字格式编辑,添加图片,表格等;切换到项目预期成果和考核指标,可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改;以此类推,分别完成对项目参加人员基本情况、项目经费支出与用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等内容的修改。

  第三步:点击信息管理,可看到承担单位管理、指导教师管理,可查看项目所属承担单位及指导教师的信息列表。如相应信息需要修改,请将修改内容发至项目邮箱ipv6project@cernet.com,统一由系统管理员进行修改。

  第四步:全部完成后,切回项目管理界面,点击“合同书打印”,生成项目任务合同书(PDF版)。

  第五步:将项目任务合同书发给责任专家审核,邮件即可。专家意见反馈后,可重新登录系统修改项目信息并重新生成任务合同书,重新进行专家审核,直到专家在“责任专家审核意见表”中签字确认。

  第六步:打印、装订、盖章,请用A4纸打印。

  三、请严格按照字数要求填写。

  四、合同书第一次出现外文名词时,要写清全称和缩写,再出现同一词时可以使用缩写。

  五、项目合同的甲方为赛尔网络有限公司,乙方为项目承担单位法人(合同签约处加盖法人单位章),丙方为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网络中心。

  六、合同书一式六份,甲方、丙方及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各一份,乙方三份。

  七、编写人员应客观、真实地填报,尊重他人知识产权,遵守国家有关知识产权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