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登录

关于征集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成果的通知

2018-03-23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资助计划已经实施三年,三年来,已有不少项目取得令人欣喜的成果,有23个项目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中获奖。为了汇聚项目成果,推广优秀经验,展示优秀成果,宣传优秀人物,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我们特向各项目征集实施成果。并将组织对优秀经验、优秀成果、优秀人物、优秀事迹予以特别访谈及深度推广宣传。征集到的项目成果将会在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相关各媒体平台展示。

  征集对象为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资助计划资助过的所有创新项目。成果不仅包括论文、学术著作、专利、人才培养情况等产出,也包括项目科研成果的创新性、实用性、服务用户群体、解决用户的具体问题、成果转化情况、应用前景以及对下一代互联网发展的推动作用等。现启动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材料填报要求

  每个项目均需按要求报送总结材料,格式请参见附件“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成果征集表”。填报内容必须真实有效。

  二、报送方式与时间

  1.电子版报送:“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成果征集表”填写完成后,请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ipv6project@cernet.com,请将文件(WORD格式)命名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成果总结”邮件主题为“项目编号+成果总结”。

  2.打印版报送:“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成果征集表”需学校科技主管部门盖章后,寄送至:北京市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9层,卢玉成收。

  3.电子版材料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2日前,打印版材料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6日前。

  请各创新项目负责人务必配合我们做好成果总结凝练,感谢支持!

  联系人:卢玉成

  联系电话:010-6260 3872

  附: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成果征集表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日

通知下载>>关于征集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实施成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