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登录

关于2016年度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03-23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各项目负责人:

  为及时掌握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进展情况,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根据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将开展2016年度两年期在研项目的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本次中期检查对象为2016年度两年期在研项目。

  二、检查程序

  1、形式审查

  项目负责人编制项目中期检查相关材料,提交后进行形式审查。

  2、网络评审

  形式审查通过后,组织专家召开项目中期进展情况的网络评审。

  三、检查材料及提交时间

  项目负责人撰写截止项目期中(2018年5月底)项目的进展情况,编制项目中期检查材料,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材料包括《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预算支出表》以及知识产权成果复印件。所有材料均需用A4纸打印并签字盖章,一式三份,于2018年6月30日前邮寄到项目管理办公室。需另发送电子版一份(可编辑稿),文件命名规范为“项目编号-承担单位-文件类别”,“文件类别”为“中期检查报告”、“预算支出表”、“论文名称”等。

  1、中期检查报告

  如实填报《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模版请见附件1),说明已开展的主要情况进展、取得的研究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

  2、预算支出表

  项目负责人需会同学校科研、财务等部门及时核实原始票据及账目,如实填报《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预算完成表》(模版请见附件2),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资金支出合法、有效。

  3、知识产权成果

  提交项目取得的相应专利、著作权、论文等知识产权成果。

  关于论文,每个项目须至少提交一篇项目成果论文(论文编排要求见附件3)。如果论文已经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平台做首发或其他平台发表,只需提供论文摘要和论文发表相关证明文件。

  四、其他事项说明

  2016年度一年期项目不属于此次中期检查对象范围;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卢玉成

  联系电话:010-62603872

  Email:ipv6project@cernet.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9层

  邮政编码:100084

  特此通知!

  附件:

  1、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模版)

  2、《2016年度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预算完成表》

  3、论文稿件格式及示例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

通知下载>>关于2016年度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