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

登录

关于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9年度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

2019-11-29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根据《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法》(暂行)和《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评审专家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CERNET专家委员于2019年11月11日在浙江杭州召开了2019年度项目评审会。在网络初评的基础上,根据以下原则,完成2019年项目评审。

  一、评审原则

  1、每个学校拟资助项不超过三项;

  2、重点考核项目产出的系统、平台等成果能否达到可演示、可提供技术服务、可销售三个等级;

  3、经费适当向中西部地区和高职高专类会员单位倾斜;

  4、优先资助重点支持方向项目。

  二、拟资助项目

  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拟对79所大学的117个项目予以立项资助,具体参见附件。

  申请人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在2019年12月5日前向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反映。

  公示无异议后,启动合同签订流程。

  所有受资助项目完成后均须参加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大赛评审结果作为项目验收参考,大赛获奖项目验收通过后可继续申请滚动资助,直接进入下一年创新项目最终会议评审。

  联系人:张铎(010-62603872)、任密林(010-62603837)

  邮箱:ipv6project@cernet.com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号院清华科技园8号楼B座赛尔大厦9层

  附:赛尔网络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2019年拟资助项目名单

  CERNET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项目管理办公室

  2019年11月29日